意甲有史以来的射手王

阿狗ai 足球 686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 体坛周报驻意大利特约记者沈天浩在刚刚过去的罗马德比中,扎卡尼在下半场用一次极其丝滑的推射,让蓝鹰在2011-12赛季之后,第一次在联赛双杀了同城死敌。此战过后,扎卡尼在本赛季意甲的个人数据来到9球4助攻,进球数追平队友因莫比莱,成为目前意甲的本土射手王。扎卡尼的足球还有呢?

时隔33年重夺意甲冠军,头号射手奥斯梅恩拿下金靴。从最新的意甲新赛季金靴赔率显示,上个赛季攻入26球获得金靴的奥斯梅恩以1赔2.75继续领跑,这位头号射手拒绝了沙特球队5000万欧年薪的报价,已经和那不勒斯谈妥续约事宜,他能否在新赛季继续保持高效,甚至刷新自己的记录也是是什么。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022-23赛季意甲联赛落下帷幕,那不勒斯时隔33年夺得意甲冠军。那不勒斯、拉齐奥、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获得了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亚特兰大和罗马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尤文图斯将参加欧会杯资格赛。那不勒斯射手奥斯梅恩成为本赛季意甲金靴。桑普多利等会说。

他是小图拉姆的偶像之一。如今,意甲联赛的射手榜上也有了另一个图拉姆的名字,他正在沿着父亲的脚步坚定地走下去,“当你开始一个全新赛季的时候,你的目标肯定是比上赛季做得更好,不是吗?”小图拉姆当下的目标就是要在一个全新的球队刷新自己过往的表现。文/北京青年报记者小发猫。

罗纳尔多曾经是国米9号战袍的主人,他是小图拉姆的偶像之一。如今,意甲联赛的射手榜上也有了另一个图拉姆的名字,他正在沿着父亲的脚步坚定地走下去,“当你开始一个全新赛季的时候,你的目标肯定是比上赛季做得更好,不是吗?”小图拉姆当下的目标就是要在一个全新的球队刷新自是什么。

来自《米兰体育报》那不勒斯跟队记者Maurizio Nicita的报道,奥斯梅恩正在享受自己在那不勒斯度过的每一天,尽管转会传闻很多,但奥斯梅恩不排除明年留队效力的可能性。不出意外的话,奥斯梅恩将带领那不勒斯捧起2022/2023赛季的意甲冠军,自己也将收获意甲最佳射手的荣誉,由于他后面会介绍。

ˋ﹏ˊ 收获2个意甲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2个意超杯冠军、1次意甲金靴C罗成为尤文图斯队史第一位在加盟球队的前三个赛季就完成各项赛事100粒进球的球员,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在意甲、西甲和英超都取得过联赛最佳射手的球员(咪咕体育)

4比0客场大胜意甲领头羊,红黑势必信心大增,尤其小驴当家射手奥西门伤缺,同样是皮奥利及其球队的好兆头。他们与那不勒斯的胜者将在半决赛面对国际米兰与本菲卡的胜者,这将是一条通往决赛举办地伊斯坦布尔的激动人心的道路。首先,皮奥利谈到了米兰的战前心态,“我们已经以可后面会介绍。